看你多囧,ㄎㄎ          

12.4.5.12.2010。台北華山藝文中心。簡單生活節全記錄。

兩天活動用30個熬夜來交換,回收競選的旗桿、外婆不要的褟褟米、

建國花市找來的盆栽、個人喜好收藏的陶瓷器皿、外公留下寶貝椅子,

一個小小兩米平方不足的空間,成為了迷人舒服的家的幻想。

三個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的小鬼,出現在這展場裡盡所能力向各位朋友介紹創作的理念,

與植物手染對於傳統與環境的珍貴。

 

看見許多美好的創作與想法,遇到許多朋友的支持,也認識一些給予我將來機會的朋友。

更聽見許多美好動人的音樂敘說了近來心裡的故事。

感謝硬漢迪哥的兩位小朋友,但是居然偷偷測試我認不出來好可惡XDDDDD

感謝包租婆意外的出現,還有保川哥的新作品面紙盒!

感謝蔻珞瑪裝作瘋狂的粉絲跑來看我XDDD

感謝廖文強第二天終於找到我,其實我就在你表演舞台正前方VIP席。

感謝THE ONE副總理李先生給我機會可以認識您。

感謝蘇麗文與岑寧兒來我攤位看看產品,

感謝中子文化公司的工作人員每個黑眼圈都比我還嚴重!!!!

感謝蕙伃跟士軒一起打拼!圍巾跟魚才能賣這麼好!!!

還有感謝所有共同展出的朋友與來參加活動的朋友們的底片與笑容。

從昨天回到家開始睡到中午,起床時看看房間有種陌生感,

之前塞滿滿的那個房間不見了,這就是這次活動最大的成果,

此趟出征不虛此行啊!

下一個目標:我要開店!一間百年老店!雖然是民國一百年開在老房子的小點。

謝謝大家!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作品,不管是商品還是展場空間。

謝謝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