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鄉鎮市公所天才舉辦無差別限制性的地區伴手禮徵選活動,

該活動沒有實體文宣廣告,只有所謂的新店市公所一條連結,

一條連結通往奇怪的某風景區商圈網站(正當性還有待商榷),

然後機關重重終於找到可以投票的地方了,

由於無差別選拔,所以照片不能放大看不懂在選啥?

介紹普通不知道在說啥?只知道跟著感覺走當作擲杯。

由於系統夠簡單,每個人(國內外各地人士)每天都能投票,

有心機的話,斷線一下又可以投了,結果系統就掛掉!

結果多日修好以後變成什麼樣子?超嚴謹!

簡直無敵了,很少有看過兩到認證碼關卡的投票,

更少有一英數關卡,再加一個國語文學關卡,

是要幫助我重溫兩次聯考時的溫暖嗎?

幹,偏偏我國語文學不好啦,

實在很難懂他的梗!超級難懂!

所以我決定找一個一樣偉哉的參考案例給大家,

裏頭就有一關是這樣:瘋狂獨眼雞加可憐上班族共有幾隻眼?

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可以去闖闖看這個參考案例,

相信很精采。

第一關:因為沒人知道有這種活動,我決定先給一條魚吃:新店市官網。

第二關:連結到可以投票的地方。(投票時間到520)

第三關:找到想要投票的產品並且順利完成投票。

 

如果以上順利達成你們就會懂我所說的有多麼精彩,

我日前已經寄信提醒過該市公所市長,也感謝他們秘書多日後回覆我一篇長篇大論的罐頭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