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。。。一個人真的太忙碌都會忘東忘西,

忘記跟各位說一聲:這禮拜我在華山擺攤的資訊。

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巧的禮拜六已經說掰掰了,

禮拜天我還會繼續在那打拼,

希望各位有空可以來坐坐,

來看看我ㄚXDDDDD

拜托!求求各位了哈哈哈哈哈哈

這時候我特別需要寒冬送暖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擺攤時間資訊:

03/20    華山創意園區   14:00~20:0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只要你說是因為看部落格來看我的,送精美小胸章一個!讓我收買一下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