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NLY COLOR (PURPLE) 

最近一直在煩惱一個問題,
到底要不要追求染色的均勻度?
很多人都說植物染的太勻看起來就像化學染啊!
這不是植物染吧?
(害我深深受傷了,喔屋~)

這點讓我很頭疼,
我不懂為什麼植物染不能均勻呢?
以前人的都是這樣穿了幾千年了,
說實在的,其實植物染顏色比較耐看,
因為它還是有他很多細膩的變化,
而且顏色也比較溫和,
人客阿,真的不一樣啦!說真的。

但其實我最主要追求的,
不是他的顏色均勻度,
而是他的無毒性以及對於自然的尊重態度,
這才是植物染的價值嚕,

顏色是輔助,環保無獨以及對大地的省思才是最重要的!
希望大家能懂得其中的價值。

宮崎駿卡通說的:用清楚的眼去看~
(這是一句非常讓我反省的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