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選上其實就算了,

但是我一直不能很諒解主辦單位一些情況,

在報告當天其實我更能確認我的想法。

六位以上的評審,

問的問題都是很明顯的沒看過書面資料,

簡報時間又只有六分鐘要我講一個再利用企劃案,

然後又只給六分鐘要我回答在座每位評審們的問題,

請問妳覺得我要怎麼平均一分鐘解釋一個人的問題?

老實說,我很懷疑你們這些人是誰其實。

今天台灣就是很少有成功的再開發案例,

所以我大膽提出新的概念想法,

但是顯然你們不懂,

那好吧。

你們也沒有做出什麼成績不是嗎?

 

我只能說,我也不是很期待再跟公部門合作了。

每次參予公部門的案子都是失望的收場,

無論我們有沒有得到合作的機會,

我都沒有一次絕得值得,

算了。

真浪費花了一堆錢跟心力在這樣的活動,

以後我拒絕跟任何公部門單位合作,

也請別來找我了,好膩了。

你們只是要作績效,那你去找其他願意給你成績單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