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像話嗎? 

今天恍神居然提早半小時抵達現場,大Q哥就問我怎這麼早到,老實說我當時很認真的以為我快遲到 = =

也許冥冥之中自有安排,提早到是為了不受風颳雨打雷劈,這場急雨來的急忙,也來得即時。

二十分鐘過後,天空轉晴,一度看見藍天,這涼爽的溫度是我喜愛的,秋天你好。

 

幸福是什麼? 

開工!今天是暌違一整個月以來,終於回到四四南村,有種莫名的親切感,也許天氣太宜人,

我緩慢的步伐,緩慢老殘的雙手慢慢工作,掛上小小告示:年終出清,植物手染圍巾,兩百。

看著整排高掛的圍巾五顏六色,阿,這就是過去一年我的成績單之一,不是嗎?多繽紛迷人。

心中扎實大大的鼓勵自己一番,NOT BAD!繼續努力。

仕丞卡波來探望,帶來好吃的鹽酥雞跟飲料,還有救急的紙袋,讓我好感動,

卡波卡波也出現探望,初次見面真是不好意思,請多多指教哈哈哈哈哈,

感謝您帶走一件雙喜棉tㄟ~

還遇見了昨天才看到的台灣好小店員,難怪看來眼熟,也從中得到一些產品販售的現況資訊。

今天遇到很多人,也遇到很多好東西,有人做刷版畫,有人做小巧可愛的生活飾品,還有迷人的攝影等,

自己擺攤愉悅,逛的也很快樂。

最後還是要說:感謝大家熱烈捧場植物手染圍巾,特別是購買原價的香港捧由們,

希望明年這個時候,你我都還在,都還是對於植物手染圍巾這樣喜愛:)

 

PS.感謝大q哥捧場一件城市記憶棉T,我欠你一條適合你的小瑕疵圍巾ㄟ,盡快給您送去XDDDD

迷人的植物手染線材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