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設計師週我們只有參加外面的「創意市集活動」,

沒有參加館內展出,是我們今年的可惜,但也是明年的目標之一!

參與了四天兩週末的活動,感謝大家熱情的捧場,

小弟的東西多給了上百人認識,這是小弟上輩子修來的福分!!!

名片發掉一盒半,六月展覽的酷卡發掉五十張,明信片發掉三十張!

太感謝啦~當然生意也還算不錯,這個月飯前有著落了XDDDD

但是好像還不夠年底開店的目標,哭哭。

這兩天的戶外音樂也很正點,昨天又是黑人靈魂,又是耶穌,又是台客搖滾,又是寶島大樂隊的,

簡直太過分了!讓我聽的不想工作想去草皮上跟大家喝啤酒聽音樂!

今天又有七號青的演出!足夠了,爽歪歪了哈哈哈~

整個太快樂了,但也累壞了,

下禮拜日,大家四四南村再見!

SIMPLE MARKET~

PS.我還是敗了兩個wow的陶器了,簡直是工藝品!太美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哎呀==============

CUC KOO的展場壁畫!

這是coc koo的展場壁畫,超美的阿,以後我家也要這種渲染的圖案!可惡

嘿嘿,活動大行展板

ㄎㄎ,華山入口處的大型活動展板之一。

老婆,快跟牛魔王來看耶穌喔.....

老婆,快跟牛魔王來看耶穌喔........逼,這耶穌怎麼講台語啦!

設技師週曝光新品:植物手染混紡棉線

設計師週曝光新品一號!植物手染混紡棉線

emily設計新衣服超搶手!超多人要這件啦

設計師週曝光新品二號!設計師EMILY手創棉T:雲雨天娃娃!售出。目前在等新貨中。。。好搶手

 雨天哭哭,害我這兩天被雨打

雨天哭哭。

繭裹子的琉璃珠珠 陽光是假象,其實在大雨

累死了,洗澡睡覺。

創作者介紹

手樸隨想創意工作室。WATCH!TOUCH WORKROOM

qq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